从没想过这次离家就是一年  不知道冬天回家的时候 外婆看见我会不会说我又黑了些 妈妈会不会心疼我又瘦了 爸爸会不会笑话我越来越臭美了 / 

丢了每天给家里打电话的习惯 忘了多久没有好好跟爸妈聊过天  妈妈找我视频的时候永远都在忙/

也是到刚刚翻看妈妈空间里的照片突然觉得有种陌生的熟悉 她一喝酒就上头的红扑扑的脸 笑起来就像小孩的脸 小小的个子老是偷偷穿我放在家里的衣服 /

在微信和空间这些她能看到的地方发的状态都是美美的 只敢在别的地方发泄情绪 /

有美美的照片 高兴的事情 都要让妈妈知道  新学做的菜都要拍下来给妈妈发过去 再看她发到朋友圈炫耀说自己女儿做的菜多好看 /  

老是打妈妈的电话找爸爸 打爸爸的电话找妈妈  / 



我就是 突然想家了 :(

 
评论(1)
热度(3)
© 一只/Powered by LOFTER